宋琅Cheryl.

“仍然自由自我 永远高唱我歌”
微博:宋琅cheryl
QQ群:526389963(cheryl的补档,答案是小散)
都有补档,自取

〔勤深深〕停电

ooc,国际三禁,日常向,含车量百分之七十。

源自于我昨天高达三十九度的气温里家里停电事件。




周深醒的时候,看见的唯一光亮来自窗外几条街开外的住宅楼上零零碎碎的光。


“李克勤?”


他本能反应是去摸床头的手机,按了几次锁屏键之后,屏幕依旧没有亮起。周深有些烦躁的拉开床头柜的抽屉找充电器。


哦吼,没电。


周深胡乱摸了摸自己周身物品,发现全部是自己熟悉的才长长舒出一口气。人不要在下午睡觉,不然醒来你会发现全世界都抛弃你。不知道谁说的,周深现在觉得挺有道理的。


手机没有电,也充不上电,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周深开始呼叫自己的男朋友兼大型抱枕,“克勤老师!”


周深睡觉喜欢搂着什么东西,之前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抱被子抱小鲸鱼,反正怀里要有些东西他才觉得踏实。和李克勤成家之后,被子和小鲸鱼统统被抛弃。


废话,有男朋友抱什么玩偶被子!


周深一点也不考虑小鲸鱼的感受,认为自己取舍有道。


得不到回话的周深更觉得烦躁,提高一点音量,“李克勤!”


厨房那里有点声响,随后脚步越来越近,还有个弱弱的光团向卧室移动。周深一下紧张起来,胡思乱想的习惯就在这起了作用,家里不会进贼了吧,李克勤不会为保护他英勇就义了吧,那自己下半生怎么办……


“深深,”那团弱弱的光团移动到周深眼前,李克勤一张脸才清晰明了,“你哭了?怎么了?做噩梦了?”


周深一愣,伸手摸了下脸,果然摸到湿乎乎的一片。怎么说,胡思乱想想自己男朋友死了然后哭掉这种丢撵事迹,他下辈子也不要告诉李克勤。


“你把手电筒关了,然后抱抱。”周深吸吸鼻子,晃晃李克勤手臂。


李克勤关掉手电筒放下的那一瞬间,周深就化身八爪鱼缠上他的手脚,叫两人之间没有一点点空隙,胸膛贴胸膛,心跳都共鸣有回声。


李克勤拍拍周深的背,扭头寻到他嘴巴讨亲吻,“只是停电了,我没有走,不是留你一个人在家,别哭了。”


场面温馨不超过十分钟,李克勤被怀里的人嫌弃的推开。


“热死了。”


周深出了一层薄汗,“三十九度的天停电,供电局真的还有良心嘛……?”


李克勤听他别扭语气,又把周深抱回躺好的位置,“下午六点停的电,说是八点可以来电。”


周深撇撇嘴,颇为委屈的“哦”了一声。





小车怡情。

在QQ群,答案是小散。

526389963




—END—

评论
热度 ( 11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琅Cheryl. | Powered by LOFTER